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工作调度会议
2021-10-12 返回列表

10月11日,我县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力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月点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工作的意义,基础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工作,争取指导和支持。牵头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