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举行“迎国庆贺中秋 共创文明县城”诵读展演活动
2021-09-22 返回列表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欢度中秋佳节,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9月18日,我县举行“迎国庆贺中秋 共创文明县城”诵读展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活动并致辞。

2.jpg

活动中,李志英希望全县各乡镇(社区)和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拓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内容,增加活动数量,扩大活动覆盖面,谋划开展好本地本部门的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为全县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县融媒体中心要加强对系列文化活动的宣传报道,努力为推进书香涞水、文明涞水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诗朗诵《读中国》《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舞蹈《山河美》《YSE OK》《千红--奔向辉煌》,诵读《中华颂》,戏曲《娄山关》,歌伴舞《映山红》,独奏《二胡演奏》,快板《网络文明公约就是好》,情景剧《涞水我们美丽的家园》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先后上演,演员们用自信的姿态在舞台上表达爱国之情、奋斗之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县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舞蹈队成员 冀萍:

8.jpg

“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参加今天的活动,我心情非常激动。祝愿涞水的文化事业蒸蒸日上,也祝涞水发展的越来越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教体局、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