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2021年度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5 返回列表

1.jpg

9月14日,我县召开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靳志恒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帮扶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要突出重点,明确职责,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各乡镇党委要落实日常管理职责,加强日常监督,坚持定期会议制度,统筹安排驻村任务,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各派出单位要充分发挥后盾作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和相关待遇,强化跟踪指导;各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履行驻村职责,真驻村、会驻村、能驻村;各帮扶责任人要坚持定期入户走访,及时掌握帮扶户生产生活状况,精准制定帮扶措施,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杜绝返贫现象,确保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成效。

3.jpg

刘越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随后,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和政策进行培训。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