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26 返回列表

8月24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核酸检测工作,扎实做好师生开学前检测、33类重点人群定期检测,严格按规范操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紧盯疫苗接种目标,加大组织动员力度,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接种安全管理,确保应接尽接;要深入开展宣传发动,扑下身子走村入户,面对面了解情况,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讲解政策,真正打开群众心结,不断扩大接种范围,要加快推进高清红外测温仪配备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真正管好用好,确保设备尽早发挥作用。

2.jpg

会后,保定市也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