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委专家宣讲报告会
2021-08-23 返回列表

8月20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保定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

1.jpg

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首席专家冯学工从“一个宣告”“一个主题”“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从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讲解;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创新点。

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权威准确、生动形象,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