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声”动学党史|涞水县让红色记忆永不褪色!
2021-04-07 返回列表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国史教育,近日,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传讲党史故事,重拾红色记忆”讲故事比赛。来自全县教体系统的28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场掠影

3.jpg4.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从多种视角和切入点表达出对党对国家的满腔热爱。

颁奖环节

5.jpg6.jpg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义安学区参赛选手(特等奖) 董倩倩:

1.jpg

“非常高兴以退役军人的身份站到舞台上,学习各位英雄模范人物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今后,我将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县实验中学参赛选手(优秀奖) 刘静一:

2.jpg

“通过大家的精彩演讲,我深深明白了,身为一个刚刚入职的教师,还有很多需要向前辈学习借鉴的地方,这次经历对我日后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今后,我将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教师。”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 冀爱东:

3.jpg

“这次比赛是教体系统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注重突出教育对象全覆盖与教育效果的结合,为党员干部、教师和全县中小学生两个群体分别谋划、设计了一系列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专项教育活动,持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活动内容,延伸活动空间,扎实活动成效,在全体师生中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工作和学习激情,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一切伟大的成就

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

一切伟大的事业

都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涞水将坚定不移

弘扬革命传统

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

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

作出积极贡献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