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坚守生命线,平安千万家 ▏涞水民警疫情防控勇当先
2021-01-13 返回列表

疫情突如其来

一夜之间

河北省石家庄、邢台南宫

如同按下了“暂停键”

......

疫情当前

涞水公安全体民警毫不退缩

“逆流”而上

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

用实际行动践行着

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1.jpg

冀小康是石亭检查站的一名交通警察,这是他从警的第9个年头。疫情来袭,他听从指挥,率先投入疫情防控一线,负责在石亭检查站执勤值守。



石亭检查站共有警力40人,采取两班一运转勤务模式,24小时在岗在位。现场执勤条件艰苦,面对大量进出车辆和人员,冀小康与战友们一丝不苟,密切配合,上火、熬夜、眼圈通红,他没从未说过苦、喊过累,没有畏惧过危险,坚决履行疫情“防火墙、过滤网”的重任,全力守护好涞水的平安稳定。

4.jpg

冀小康做出庄严承诺:“我在抗疫一线,一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防死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疫情在前

使命在肩

像冀小康这样

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警

全县共有300余人

他们

用恪尽职守、无所畏惧的

担当姿态

用实际行动

筑起了一面疫情防控

铜墙铁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