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致富路上好帮手!涞水县技能培训助力脱贫致富!
2020-08-04 返回列表

先富帮后富

实现共同富裕

7月23日-25日,县农业农村局就设施蔬菜(食用菌)专业实用技术为创业致富带头人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跟踪指导、实地参观的培训模式,为我县40余名贫困村的创业致富带头人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到涞水县华益菇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

涞水县华益菇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华介绍说:“我们把基地的技术用心地传授给他们,让他们看到、学到,把真本事带回家。”

据了解,县农业农村局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是我县京保扶贫协作项目,培训共4期,此次培训是最后一期。县农业农村局紧扣“能力培训、孵化创业、带动增收”三大环节,通过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强有力的政策扶持,培养出一批创业能成功、带动有成效的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

涞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宝杰说:“创业致富带头人项目共培训260余名学员,通过本项目的落地实施,为我县培养了大批致富能手,起到增收带贫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对学员后续学习进行跟踪指导服务,同时查漏补缺,为后续项目提供资金项目方面的支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