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培训致富带头人,提升带贫真本领!
2020-07-1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抓好贫困区域致富带头人的培育,带领贫困群众增收脱贫,7月9日至11日,我县就大田特色农业专业实用技术为创业致富带头人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教学、跟踪指导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为以全县88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的创业致富带头人为主的学员提供培训。

 
 
培训学员 张立龙:

“我感觉这次的培训形式特别好,实践和理论相结合。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农作物种植时间的把控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今后,我会充分发挥创业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发展好自身产业的同时,带动更多贫困人口致富。”

 

 
 
培训学员  刘情:

“参加了这次培训我感触特别深,不仅学到了新的技术,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今后,我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带动我们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孙宝杰:

“下一步,我们将把培训范围扩大到全县88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为主的260名农村致富带头人,从而更好地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五期,之后还将针对特色林果种植、生态特色养殖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农村致富带头人的致富技能和综合素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