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06-15 返回列表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邀请河北支援湖北第四医疗队队员、县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刘晓娜分享她在武汉的抗“疫”故事。 

 

 

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刘晓娜和我县另外两名医生郭文龙、张荣军主动请缨、临危受命,紧急驰援武汉。在方舱医院,他们白衣执甲、舍身忘我救助患者,圆满完成任务。刘晓娜以“微光成炬,你的生命我来守候”为题,讲述了自己经历的抗“疫”故事,诠释了一名医生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为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教育课,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