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创城“红黑榜”,文明从细节抓起!
2020-05-21 返回列表

为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5月18日,记者跟随县创城办督导组到文兴街、范阳路及城区部分公共卫生间等点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红  榜 

德成路、泰安路

1.jpg

2.jpg

德成路和泰安路的公共卫生间,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死角死面,均配备无障碍卫生间。

乐园广场

3.jpg

4.jpg

乐园广场公共卫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学雷锋志愿服务点有志愿服务人员。

天悦购物广场东侧、迎宾广场

5.jpg

6.jpg

7.jpg

天悦购物广场东侧和迎宾广场公共卫生间,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黑   榜 

8.jpg

9.jpg

11.jpg

记者在文兴街看到,路边车辆违规停车、占用人行道和盲道,部分门店存在店外经营、摆放路锥现象,店铺门前废弃杂物乱堆放,清理不到位。

12.jpg

13.jpg

14.jpg

范阳路路边车辆乱停乱放,部分门店存在店外经营现象,废弃杂物乱堆放,两侧墙面上乱张贴的小广告未清理。

15.jpg

乐园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点设置不规范,活动记录不齐全。

天悦购物广场东侧和迎宾广场部分卫生间存在明显异味。

县创城办督导组现场指出各实地考察点位存在的问题,并按照测评标准和要求进行指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随后,县创城办还将对相关单位下发督办卡,对整改问题进行“回头看”,进一步促进创城工作的全面落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