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严格防控,果断行动!涞水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1 返回列表

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县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春节休假,提前返回工作岗位,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五个专项小组,全面加强交通运输系统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从1月27日起,涞水汽车站及全县所有客运车辆全部停止运营,包括217辆出租车、20辆城市公交、9条农村客运线路的20辆运营车辆,同时我县境内的北京917路公交车也全部停运。

 

 

 

县交通运输局还抽调70多名执法人员,联合公安、卫健部门在我县境内8个高速出口设立检测站,对入境车辆和人员严格进行筛查、体温检测、登记、消毒。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