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中共涞水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2020-01-0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中共涞水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我县各乡镇各部门

迅速行动起来

确保全县上下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岗位上

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让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野三坡景区管理委员会

1.jpg

1月5日,野三坡景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野三坡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树起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景区上下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新的起点,站在旅游事业发展的高度,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县扶贫办

2.jpg

1月6日,县扶贫办就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县卫健局

3.jpg

1月6日,县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全会精神为契机,转作风,促落实,提前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县教体局

4.jpg

1月6日,县教体局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精气神,激发新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开创新时代涞水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县融媒体中心

6.jpg

1月6日,县融媒体中心就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勇于担当尽责,讲规矩、守纪律,真正树立起全媒体采编思想,继续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新闻生产、传播、服务能力,讲好涞水故事,传播涞水声音。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