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复工复产等工作到企业现场办公
2021-09-15 返回列表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复工复产等工作到人才家园项目现场办公。县领导靳志恒、王金桥、韩博、刘晓涛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1.jpg

在人才家园项目现场,宋战彪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状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2.jpg

宋战彪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推动工程有序建设,切实维护好广大业主合法权益。项目方、施工方要加快施工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在加强日常监管巡察的同时,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创造优良施工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