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2021-09-17 返回列表

9月1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宋战彪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博、李晓亮、刘越、陈雪峰参加会议,县领导万鹤松、刘晓涛列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6日第16期 《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精神。

2.jpg

宋战彪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方位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深入推进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大土壤污染治理力度,深入落实美丽乡村提升工程,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精神,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要求,提高政治能力。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关键任务,把抓好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