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督导调研
2021-11-29 返回列表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江水置换工程、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建设情况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督导调研。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在江水置换工程和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现场,宋战彪看展牌、听介绍,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并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强化时间观念,卡死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升工作效率,加快项目进度。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算好“环保账”,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要求,做到环保达标。要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早日投用,将好事办好。

3.jpg

在明义镇台头村和东文山镇十里铺村、西武山村,宋战彪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开展情况。

4.jpg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守住防返贫底线。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确保做到工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措施落实,发现问题全面整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完善档案资料,备齐佐证材料,细化工作预案,确保各级各部门工作衔接到位,保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村庄环境和村容村貌整治,强化日常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为群众提供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