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1-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1-09-07 返回列表

9月6日,我县召开1-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万鹤松、王金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3.jpg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和安排部署。

44.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担当,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着眼全局,科学确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措施,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涞水经济发展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

会议强调,经济建设工作,既要看到利好条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也要正视风险挑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