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2021年民生工程、民生实事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调度会
2021-09-08 返回列表

9月6日,我县召开2021年民生工程、民生实事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万鹤松、王金龙、李晓亮、刘越、陈雪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县2021年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会议指出,民生实事和城建工程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政府形象和公信力,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力量、克服困难,提高工作节奏和效率,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建好民生工程,全力履行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责任,按照任务要求,系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咬定目标、全力争先,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标准要求,配足人员、设备力量,交叉作业、并行推动,保证项目按时完工、顺利投用、早日见效;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质量标准,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工程质量监督,提升工作标准,注重廉政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着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办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