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25 返回列表

8月23日,河北省召开全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周密做好开学前学生管理,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密切家校联系,落实健康监测措施,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要切实做好开学前核酸检测工作,制定详细检测方案,在检测点设置、物资准备等方面,精准谋划、统筹安排,合理确定检测顺序,科学调配检测力量,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强化数据核查,加强宣传和组织动员,严格疫苗接种全流程安全管理,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要持续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及时推送涉疫人员信息,第一时间流调溯源,对相关人员实行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风险。

2.jpg

会后,保定市也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和学生开学返校进行了安排部署。

3.jpg

随后,我县立即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晓亮要求,各部门、乡镇要将疫苗接种工作视为头等大事,围绕方便群众、突出重点、提高效率、强化保障,进行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安全规范接种疫苗,加快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切实履行好职责,细致周密做好开学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