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2021-08-05 返回列表

8月3日,保定市召开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政协副主席马秀辉、廖科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经济指标进行深度分析,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上手,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jpg

会后,韩博就我县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弱项指标进行逐项分析研判;要充分挖掘潜力,补齐差距,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形成经济建设与社会各项事业齐抓共进的良好局面。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