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1-08-02 返回列表

8月1日,保定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做到高度警惕,全面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要严格执行排查管控措施,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采取严格措施,强化居家医学观察责任。要坚决严防院感发生,切实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压实属地主体、部门组织责任,确保疫苗接种安全。

2.jpg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晓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杜绝侥幸心理,从自身做起,发挥带头作用,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按照上级部署,立即进入应急状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农村、社区、重点行业、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的排查管控,客观、准确的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部门、乡镇之间要协调联动,扁平化管理,确保联防联控机制高效运行,全力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