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就“五一”节假日旅游工作进行调度
2021-04-26 返回列表

1.jpg

4月24日,我县组织召开“五一”节假日旅游工作调度会,就“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王金桥、县级领导马树起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明确好“五一”假期值班队伍;要密切关注安全和秩序两个关键环节,对景区流量进行全面监测和管控,根据流量变化情况及时截流、分流;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道路交通能够有序运行;要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和巡查力度,确保不发生问题;要做好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的监管等与游客密切相关的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到位,并形成常态化监管,确保广大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假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