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黄伟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1-04-06 返回列表


3.jpg

4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韩博、王金桥、李晓亮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志民应邀出席会议,县级领导曹海昌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河北省2021年度省级总河湖长暨河湖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度水利行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相关建议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全年目标任务,逐项制定推进措施,夯实责任、传导压力。要结合各阶段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各级河长巡河工作的提示提醒。要提前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限时完成问题整改。

会议传达了省森防指办《关于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致涞水县委书记、县长的一封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等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检查力度,制定出台具体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景区安全生产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要求。

会议研究讨论了涞水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县政府部门、乡(镇)政府、开发区(园区)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工作程序、工作标准,把握时间进度,建立健全清单内部运行、考核、评估、监督以及动态调整等机制,不断完善清单编制工作相关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原则同意了《涞水县地表水厂应急备用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专家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报告》,确保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符合技术规范要求,顺利通过评审。

会议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