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2020-12-29 返回列表

12月25日,保定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文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609123898681065939.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大好形势。要精准精细排查筛查,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返)保人员的排查筛查工作,根据人员不同情况,做到及时精准排查筛查、科学规范进行流调、快速准确开展核酸检测,落实好各项管控服务措施;要科学启动接种疫苗,及时谋划好疫苗科学分配方式,提前组织培训,确保规范接种;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原则,强化“人物同防”。各级各部门要提前安排布置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1609136067756095649.jpg

会后,贾文征也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