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2020-12-15 返回列表

1.jpg

12月10日,涞水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

2.jpg

李晓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责任落实,合力构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机制。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各自职责,明确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层层抓落实,全面营造支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良好氛围。

3.jpg

会前,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还收听收看了全市迎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核协调视频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