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保定市(涞水县)区域性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正式启动
2020-10-14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01014091500.jpg

为确保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健康稳定运行,不断提升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水平。10月12日,保定市(涞水县)区域性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文征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14091520.jpg

贾文征指出,病死畜禽始终是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发生的重要传染源,关乎到人民群众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畜产品质量安全,此次区域化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落成并启动使用,补全了我县包括周边兄弟县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终端处理关键一环。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完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来抓,与兄弟县市共同努力,助推保定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涿州市、高碑店市、易县等县(市)委托处理病死动物的单位与瀚蓝驼王生物科技(保定)有限公司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014091613.jpg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宝昌参加活动并参观了公司产区内设备以及运行模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