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张晓峰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2020-09-16 返回列表

9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研究讨论“6+1”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相关事宜,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贾文征、王金桥、李晓亮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云霞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6150351.jpg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6+1”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永阳镇檀山石灰石矿《矿山生态修复方案》及《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土石料利用方案》,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16150401.jpg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6+1”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推动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细化任务、制定措施、补齐短板,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有效提高清理规范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工作担当,认真落实牵头责任和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落实。要加强督导指导,要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清理规范任务目标。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