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0-07-24 返回列表

7月22日, 保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文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输入和反弹风险依然存在,疫情防控坚决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既定部署,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紧抓牢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原有的指挥调度体系、运转机制,坚持常态化的基层排查、数据共享、信息推送、联防联控等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队伍不变、队形不散。要切实加强对重点地区返回等人员的排查,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落实后续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基层医疗机构建设管理,切实发挥“哨点”监测作用。要按照防控指南要求,严格落实旅游景区以及电影院、图书馆等室内文化旅游场所防控措施,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会后,贾文征就做好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