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白洋淀上游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领导小组会议
2020-06-28 返回列表

6月24日,保定市召开白洋淀上游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文征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快问题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密切关注水质问题,加密监测频次,各部门要协调联动,确保查清问题;要加快项目建设,建立时间节点清单,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保障能力;要完善倒排方案,明确倒排区,合理处置污水,确保不让一滴污水流入白洋淀;要加强监管,层层压实责任,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