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汪兆龙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
2020-06-15 返回列表

6月9日,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汪兆龙一行到我县就扶贫产业进行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隗功晋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张晓峰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发展规划以及与北京工美集团的合作需求。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就麻核桃、红木家具和景泰蓝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汪兆龙对我县特色产业发展和带动贫困户就业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县进一步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完善产业发展链条,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北京工美集团要积极与涞水对接,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涞水经济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张晓峰指出,我县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补短板,抓落实,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把涞水特色传统产业与工美艺术融为一体。

会前,汪兆龙一行还先后到我县文玩核桃市场、红木家具企业、金属工艺品制造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