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返回列表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先后到京昆高速涞水西站、张涿高速涞水北站和王村镇王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文征一同调研。

 

1.jpg

 

2.jpg

 

每到一处,朱明新都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来往人员体温检测、上下高速车辆流量情况,了解公安交警、卫生防疫、交通路政和村庄出入口卡点一线值守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做好自我防护。

 

3.jpg

 

朱明新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速路口和各村设立的卡点非常重要,他要求值守人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和我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要以为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村内人员排查和出入人员劝返,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要通过村内大喇叭等方式方法,加大宣传,解读疫情预防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和群防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