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朱明新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01-07 返回列表

55.jpg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晓峰、贾文征、张建敏、王金桥、李晓亮,县级领导曹海昌出席会议,县领导高志民、张海利列席会议。

8.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2020年县政府惠民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国家审计署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使报告客观全面、思路清晰,内容明确。要坚持统筹协调,全力抓好“三大攻坚战”等各方面工作。要主动扛起审计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担当履责精神,着力在抓落实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集中精力,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就其它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