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我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培训会
2019-12-27 返回列表

12月23日,我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出席培训会,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律师李振功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解读,结合案例分析,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与会同志的好评。

  张晓峰指出: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是确保付出劳动的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工资报酬,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的法律保障。
  各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主动作为,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高的使命感,全力抓好抓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要按照分管行业,细化制度措施,坚持属地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建立起保障农民工工资的长效机制。
  执法部门要严格规范企业用工主体行为和责任,严格公正执法,严肃查处欠薪案件,对拒不执行法律法规的行为严厉查处,助推全县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