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醉美保定 冰雪童话”温泉冰雪季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2019-12-11 返回列表

        12月8日,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涞水、涞源、易县人民政府与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醉美保定 冰雪童话”温泉冰雪季启动仪式在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滑雪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0家主要旅行商200多人进行线路考察与项目体验,实地感受冬季保定的独特魅力。


       在这里,集冰雪运动、温泉康养、休闲度假、文化展演、体育旅游于一体的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此次温泉冰雪季活动的启动,涞水县冰雪文化运动会、野三坡滑雪节也正式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雪地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据了解,荣盛康旅以“带着家去旅行”为基点,通过旅游产业、特色小镇、乡村民宿等项目,在本地成功打造“旅游+民宿”产业扶贫新模式,不断引进新项目、新业态,努力将环境、人文与生态有机结合,探索出一条“旅游+文化”的产业发展新途径。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开拓我县冬季旅游客源市场,宣传冬季旅游业态与旅游产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