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我县第二期科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开
2019-11-06 返回列表

        11月4日,我县第二期科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开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围绕发展才是硬道理,经济工作是党的中心工作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晓峰指出,从宏观政策角度出发,要深化制度改革,增强主体活力,畅通经济循环,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空间和回旋余地。从具体执行层面出发,要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招商引资,壮大民营经济,壮大提升规模企业数量和质量,带动优势特色产业发展。
       张晓峰希望,参训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盯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要环节,保障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把这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涞水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副教授、博士刘潇,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陈胜开,河北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博士田俊峰,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博士杨东广,河北大学建筑系副主任、副教授贾慧献,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寇爽,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张海涛,县中医院院长王静,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专业,为全县科级干部授课。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