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讲专题党课
2019-10-30 返回列表

      

      10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干部职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晓峰从守初心、担使命,敢作为、勇担当,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生动实践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精彩的讲解。


      张晓峰强调,县发展和改革局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的思路推动发展,以创新的办法化解难题,切实增强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本领。要锐意进取,狠抓责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推动重点项目、“空心村”治理、双代工作和洁净煤保供工作顺利开展,争取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