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提案议案办理公开
提案议案办理公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提案议案办理公开
关于涞水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6号提案的答复
2018-11-09 返回列表

关于涞水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6号提案的答复

耿德京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全面提升我县旅游服务品质”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总体目标。
  野三坡景区管理委员会紧紧围绕“乐享野三坡”旅游服务品牌,以“治乱象、倡文明、强服务、提品质”为目标,通过建立健全旅游服务体系,促进全县旅游服务质量意识、旅游质量服务品质全面提升,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对旅游服务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二、改善举措。
  1、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以推行旅游公共服务信息标准化为基础,加快完善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体系。完善以旅游服务热线为基础的旅游信息声讯服务系统,推进旅游服务热线与市场监督、公安、旅游法庭等部门热线的协调和联动,健全一站式旅游服务机制。
  2、提升星级饭店、旅行社的服务质量水平。以行业标准为依据,以服务质量提升为核心,以提升员工素质为中心,紧紧围绕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提升我县星级饭店、旅行社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
  3、提升A级旅游景区便民服务水平。以游客为根本,以优化游览线路、完善游览设施、丰富服务内容,落实景区服务规范为重点,提升景区便民服务水平。
  4、提升旅游市场环境综合监管服务水平。强化监管体系建设,健全完善旅游投诉处理和旅游服务质量监管综合协调机制,建立健全多部门协同的旅游应急处置机制。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2018年10月27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