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0-11 返回列表

10月9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风险始终存在,不能心存侥幸和麻痹大意。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工作力度,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案例警示和应急演练,切实把政策规定转换成实战能力和自觉行动,真正实现“打一仗进一步”。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监测预警,坚持定期检测筛查不放松,做实疫情监测哨点不放松,把好风险环节防控不放松。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信息化平台建设,整合相关信息系统,完善省级区域协查信息库,规范及时填报数据,用科技助力疫情防控。要做好疫苗“加强针”接种准备工作,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和部门行业管理责任,准确摸清目标人群底数,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接种安全。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机制要求,持续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十个常态化”30项举措等落地落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jpg

随后,保定市召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