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9-10 返回列表

9月9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持续稳定,但国外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确保防控要求严格到位、防控机制严密到位、防控举措严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防为主,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加强基层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哨点”作用,持续强化基础性排查筛查。要抓早抓小,通过农村大喇叭、宣传车等形式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持续推进移风易俗,严控庙会、集会等人员聚集性活动,深入开展各类村庄清洁行动,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领导,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做好农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物资储备,不断夯实基层防控基础。

2.jpg

随后,保定市也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