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31 返回列表

8月29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风险得到有效遏制,防控形势总体趋于平稳。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疫苗接种进度,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提升防控处置水平。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好新一轮33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提前周密安排,科学有序组织,加强技术培训,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管理责任,确保采样规范、送检及时、结果准确、应检尽检。要毫不放松抓好机场和水运口岸疫情防控,突出抓好旅客、工作人员、物品货物等全方位防控,进一步强化口岸重点部位和周边环境的定期检测和消毒消杀,严防疫情由物及人传播,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严格督导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严把日常防疫关、健康监测关、环境卫生关、货品质量关、督导检查关,切实保障消费者和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商场市场运营安全有序。

2.jpg

随后,保定市也召开了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四方责任,针对现存问题进行剖析,及时解决;要进一步摸清33类人群底数,确保应采尽采、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