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在线访谈
涞水“双创双服”催生新突破带来新实惠——访县水利局副
2018-09-03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贯彻“双创双服”精神,着眼实际,更好助力涞水经济发展,推进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活动。日前,县水利局副局长李素利就“双创双服”活动接受专访。
  问:今年“双创双服”工作的重点是什么?
  答:今年以来,水利局按照全县“双创双服”工作安排部署,围绕“地表水厂配套给水管网工程建设项目”“供水企业出厂水水质合格率达100%,“按季度向社会公布水质信息”三项工作重点,力争促进“双创双服”工作取得实效。
  问:“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有什么具体措施?
  答:一是加强领导,成立组织,全力推进“双创双服”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紧扣“创新、惠民”主题,狠抓落实,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工。安排专人现场监督地表水厂配套管网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工作效率。目前地表水厂配套管网主管网工程已基本完工,剩余管网井室配套设施计划10月底前完工。
  三是加强地表水厂生产管理,严格落实供水水质检测制度。出厂水做到日检13项,月检42项,年检106项,保障出厂水水质合格率100%。将水质检测结果及时通过政府网站、县电视台微信平台每月向社会公布一次,完成了“双创双服”工作中水质合格项和向社会公布的工作任务。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