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在线访谈
关于扫黑除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民这样说
2018-08-23 返回列表

  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危害社会稳定、破坏市场经济秩序,严重侵蚀基层政权、危及党的执政基础。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民心、顺民意,全民参与,广泛动员,确保打一场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的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日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民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接受专访。
  问:住建局的工作部署是什么?
  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涞水县住建系统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落实。”
  涞水县住建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局上下充分认识到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地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二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宣传、摸排等实施方案,做到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广泛宣传,全面动员。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条幅、建筑工地围挡、公园广场公益广告和小区物业宣传栏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四是积极摸排,全力推进。全力排查举报强买强卖、强揽工程、违规招投标、非法强拆等违法犯罪线索。
  同时,排查公职人员,看有无参与涉黑涉恶活动,有无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问题。
  问:下一步关于扫黑除恶住建局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答:下一步,涞水县住建系统将继续突出精准摸排、重点打击,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助推我县住建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