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征集老物件老照片,寻找涞水“广电记忆”!
2019-08-16 返回列表

涞水县融媒体中心
涞水县广播电视台
关于广播电视发展老物件及线索征集活动的
通  知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广播电视行业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先后经历了有线广播、无线广播、电视、互联网、新媒体等发展阶段,无论是什么介质的传播手段,都在当时发挥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当时光渐行渐远,一些记忆已经久远,但每个时代的变迁都在历史中留下了它的足迹。今年我县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也正值涞水电视台建台30周年,我台向广大广播电视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发出征集倡议。
      征集内容:
      广播电视发展历程中的设备、稿件,重要时刻的老照片、视频和其他具有价值的物品,以及当事人、见证人的口述历史和线索。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22日。
      如果您找到或是有以上的征集内容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13933239059
      13582207809


涞水县融媒体中心
涞水县广播电视台
2019年8月16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