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2018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18-05-26 返回列表

  【征集内容】:
  2018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
  精彩瞬间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5月28日18点

  【投稿方式】:
  1、直接发送到涞水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后台;
  2、发送到涞水手机台邮箱:laishuisjt@126.com。

  【投稿要求】:
  1、照片内容必须来自“野马”现场赛段,可以是步途中的各种精彩美好的瞬间,各种有创意的视角,可以是跑马进行时,也可以是跑马的所见所闻。(最好配上图片文字说明,让我们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

  2、照片必须是原创,体现健康快乐的运动精神,拒绝低俗炒作,拒绝虚假P图。

  3、投稿请在标题中注明“马拉松照片征集”,同时在内容中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投稿奖励】:
  优秀作品将在涞水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和涞水手机台野马专题报道专栏进行集中展示,作者还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