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公告公示
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招聘县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证处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20-09-18 返回列表

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招聘县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证处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推进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司发2017〕8号、涞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河北省涞水县公证处的通知》涞机编办〔2017〕7号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等文件精神,我们制定了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涞水县司法局《关于公开招聘县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证处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县政府研究同意,报请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于2020年6月17日在涞水县人民政府网、涞水县融媒体中心发布。《公告》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涞水县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证处工作人员3名。经过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6月25日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2020年6月26日至2020年6月28日网上报名3天,共计报名人数13人,经我局和县司法局共同审核,合格人员共计6人,未达到《公告》规定的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笔试开考比例3:1的标准,因此,取消上次招聘安排计划。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冀人社规〔20161号文件要求,现放宽部分公开招聘条件。特制定补充公告如下:

一、上次报名合格人员

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6月25日在涞水县人民政府网、涞水县融媒体中心向社会发布公开招聘公告2020年6月26日至2020年6月29日网上报名,经审核,报名合格人员共计6名(王立军、张雅娴、王博、韩雪、董潇楠、王心怡),报名结果仍然有效。

二、放宽招聘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二)年龄40周岁以下(1980918日后出生)。

三、报名方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918日至2020年927日,在涞水县人民政府网、涞水县融媒体中心向社会发布补充招聘公告,公布放宽招聘条件、报名时间、地点等相关招聘信息。

(二)组织报名 

本次报名为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928日至2020年930日。

报名地点: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三)提交材料

除按照《公告》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外,专科毕业生还需提交专科毕业证、报到证。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者,于2020年10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17:30到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凭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开考比例及时间

(一)开考比例(即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此次公开招聘不限开考比例。

(二)开考时间:2020年10月18日上午9:00至11:00。

(三)笔试结束后,于2020年10月20日左右在涞水县人民政府网、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五、面试比例及面试时间

(一)按照招聘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2:1的比例进入面试程序,低于2:1的比例全部进入面试程序。进入面试程序的考生,请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8:30至12:00点,下午1:30至5:30到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时间:2020年10月24日。

 各考生在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涞水县司法局2020年6月17日发布的《公告》和《关于公开招聘县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证处工作人员补充公告》(以下简称《补充公告》),严格按照《公告》和《补充公告》规定的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并按要求提交完整的报考资料。

涞水县纪委电话:0312-4522038

涞水县人社局电话:0312-4527727

附件1:涞水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附件2: 涞水县2020年公开招聘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证处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司法招聘人员职位表(1).xls

  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1).xls


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18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