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李艳霞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到乡镇调研
2018-08-31 返回列表
  8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艳霞带领县扫黑办相关同志先后到石亭,娄村两乡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李艳霞分别听取了两乡镇关于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就扫黑除恶具体工作、措施、薄弱环节及下步工作侧重点、结合点听取了基层所站一线同志的意见建议。
  她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完善机制、体制,深入摸排问题线索,扎实做好线索核查等工作,着力提升打击整治能力水平。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同时要把扫黑除恶与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力量,切实解决好影响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安宁的生产生活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