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涞水“八一”慰问暖人心,共话军民鱼水情!
2020-08-04 返回列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我县领导相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向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

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江到驻军部队进行走访慰问

7月30日,县委书记王江到93567部队进行走访慰问,为驻军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县人武部部长王克澜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王江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参与国防建设及日常训练、生活等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县一年来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对93567部队多年来在防火防汛、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军民融合等方面所作贡献表示了感谢。

 
 

 
 

王江指出,我县是革命老区,驻军部队较多,多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在此基础上,我县正积极申报国家级“双拥模范县”。他希望驻军官兵可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力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文化教育、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共建共享,努力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要继续保持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军事建设,提高军事素质,加强应急演练,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也将积极落实各项拥军措施,想方设法为驻军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共谱军民鱼水情。

 
 

 
 

93567部队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人民军队的宗旨,始终不忘肩负建设“第二故乡”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突击队、生力军作用,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马坤英等县领导到武警中队 光荣院进行慰问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坤英、县人武部部长王克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云霞一同到我县武警中队、光荣院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武警中队,马坤英对广大武警官兵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光荣院,马坤英表示,老兵们在战争年代无私无畏、英勇杀敌,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刘喜宗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7月30日,县政协主席刘喜宗到61035部队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去了慰问品。

 

 
 

刘喜宗详细了解了官兵的生产生活情况,对驻军部队多年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驻县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军地双方不断加强联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情谊。

 
 

 


王克澜 刘清源慰问驻我县部队官兵

7月31日,县人武部部长王克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清源到93627部队走访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克澜、刘清源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官兵训练情况,对驻军部队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同一天,王克澜还走访慰问了32717部队,为驻军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