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清明时节 缅怀先烈
2019-04-04 返回列表

  2019年4月4日,我县在涞水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了祭奠英灵、缅怀先烈的祭扫活动。我们在这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悼长眠在这方热土上的英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为他们敬献鲜花,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英灵。忆往昔,我们永远铭记。
  出席仪式的有县政府副县长张建敏同志、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财政局全体党员、永阳镇干部职工代表、南桥头村两委干部代表及周边师生代表等1300余人。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大家要响应县政府号召,提倡文明祭扫,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涞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