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追梦筑梦军民携手奋进 爱民爱军我们风雨同行
2019-02-26 返回列表
  追梦筑梦军民携手奋进,爱民爱军我们风雨同行。涞水县“双拥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助力强军兴军事业。
  为丰富官兵业务文化生活、改善军营文化环境,去年以来,我办协调涞水县图书馆与66336部队工兵营共同举办了“军营朗读者”活动,军地反响热烈,影响带动效果明显。之后,我们提出了在军营长期设立书吧、服务官兵的构想,得到了驻地部队的强烈回应。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和筹划准备,“双拥书吧”于2019年初正式对外开放。书吧设立于66336部队工兵营宿舍楼,面积45平米左右,区分图书室和阅览室两部分。现有藏书400余册,其中从涞水县图书馆协调赠书两百余册,并由图书馆定期更新书籍和杂志。内设吧台桌椅、休闲沙发、学习书桌等设施,可同时容纳40人阅读学习。此外,书吧还配有空调、饮水机、台灯、花卉、墙饰等配套设施,能够更好地服务读者。室内布置以简单文艺为主调,塑造具有美感而又舒适、方便的阅读环境。书吧全天24小时对外开放,极大地调动了部队官兵的读书和学习热情,受到军地领导的一致好评。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