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涞水县召开“八一”座谈会
2017-08-02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7日上午,涞水县举行党政军庆“八一”座谈会,县四大班子领导、驻军部队领导和双拥共建成员单位领导欢聚一堂,共话军民友谊,共商军地融合发展。
  座谈中,县长朱明新代表涞水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驻涞各部队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部队对涞水县地方建设的支持,并赠送慰问金共计14万元。部队的各位首长也作了很好的发言,介绍了各自部队当前的建设情况,对涞水县委、县政府在部队的建设中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怀着深深的拥政爱民之心,对地方建设做出了“只要地方需要部队的支持,定当全力以赴”的保证。座谈会热情洋溢,气氛和谐融洽,充分体现出驻涞部队和涞水人民血肉相连、鱼水情深的感情。
  县委书记王义民承诺“部队无小事”,需要解决的矛盾、问题即发生、即解决,让部队集中精力训练,做能打胜仗的强军。同时要求军地双方要本着有事无事常来往,大事小事多商量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涞水县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